老媽這學期去社區大學上課,學"十二經絡",看她似乎學的很開心,舉凡親友誰有什麼"症頭"、不舒服,她都會跟老師發問,看能否幫助到家人,老爸前陣子肚子脹氣、老公肩頸常酸痛,就連我睡覺會磨牙…等等,都被她刮砂過。

她上課跟老師買了精油(她的老師說那是精油)、刮砂板。

那天幫我刮砂時,被我嫌臭!我哇哇叫的說:「哪有精油這麼臭的啦!」刮好後馬上擦掉。

再來輪到老公讓她刮砂時,他比較客氣一點,只是把鼻子摀住…

她都不知道我材料都有嗎?跟老師買也就算了,還買一個臭到受不了的東西#&$%…不啦不啦不啦…

把她唸了一下,嫌歸嫌,我也答應要幫她做一瓶。

以上的東西,就是所有的材料and成品(秤子上)。

找到一個適合的瓶子,昨晚做好,今早馬上拿去給老媽。

配方:

甜杏仁油24g、小麥胚芽油6g、薰衣草精油6d、茶樹精油2d、mia家的白玉蘭之夢(停產了)0.3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油 按摩 基底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迷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