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批是周小姐的訂製皂。


去年夏天搞怪,把檸檬皮加入家事皂裡,周小姐的同事一用即愛上,又想回購訂製,但被丫如拒絕了,因為那批檸檬皮幾乎是含著血、和著淚而來的作品(還記得當時想的是:頭都洗一半了,咬牙…),所以告訴自己別再亂搞,這將是唯一的一批檸檬皂!

沒想到她們不放棄的求我,還幫我想辦法,上網買了磨皮工具,再寄來送丫如,只為了要我能繼續生產這款皂,我這是何德何能啊~~~素未謀面的朋友!

收到磨皮器的當個週末,立馬開鍋。

這方便省力的工具,讓我磨到有點忘我,一秤居然是有2.8%的量。

近拍,還蠻細的

皮倒入皂液裡,白皂液馬上變黃


★檸檬家事皂★

成份:椰子油、橄欖油、NaOH、RO水、檸檬皮

用途:洗衣物、碗盤、奶瓶皆可

製皂日:2015/10/9    

熟成日:2015/12/9以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事皂 檸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迷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