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兩天,為了找檸檬,連跑幾個賣場、市場,看了都不是很滿意,就是皮不漂亮,唯一一家皮最好看的全聯,價格卻又是最不漂亮的。

這天一早又要出門去找時,兒子問:昨天在全聯不是有看到漂亮的了嗎?妳為什麼不買?

我:可是全聯賣最貴啊,我想去另一個市場逛看看有沒有。

兒子居然回我:貴一點有什麼關係,漂亮的本來就會貴一點啊~

靠,我還是去逛了另一個市場,而且沒有看到滿意的,兒子那句話一直不斷的出現,我最後就乖乖的騎去全聯了!!!!

只取綠色的部份,磨好的皮置於一旁等待入皂,柑橘類精油屬快板的,散發出的香味真是使人心情愉悅。

切開都還能聞到檸檬味兒~

檸檬家事皂
成份:椰子油、橄欖油、NaOH、RO水、檸檬皮
用途:洗衣物、碗盤、奶瓶皆可
製皂日:2017/4/9    啟用日:2017/6/9以後
保存方式:陰涼乾燥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檸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迷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